▼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Sophie Tith

Sophie Tith
法国

Sophie-Tith 原名Sophie-Tith Charvet,是一名法国女歌手。1996年9月16日出生于法国上萨瓦省昂比利,她是家里的第三个女儿。

在她7岁的时候就对音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她开始学习萨克斯和视唱练耳。渐渐地,她迷上了摇摆乐,她和四个朋友一起创立了一个乐团名叫Asmoday。2012年,14岁的Sophie-Tith决定退出女生乐团,并停止上萨克斯课和视唱练耳,而是把精力都投入了学习中。随后她进入了高中,16岁那年她与5名朋友创立Nova乐队,她是主唱。2013年1月1日,她的首张专辑《Premières rencontres》问世,作品是由辛克莱合作修改之后发行。2013年获得法国Nouvelle Star电视节目的冠军。她是Nouvelle Star节目里最小的获奖者。2013年10月7日,Aldebert的专辑《Enfantillages》中就有小Sophie,他们合唱了歌曲"Petits d'an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