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Rugaï

Rugaï
法国

Rugaï 本名Francis-Gaël 是法国乐坛很特殊的艺术家,是一名歌手兼词曲作者。他创作的歌曲丰富多彩带有瑞格音乐、流行乐、民谣和法式香颂。出生于阿尼埃尔(巴黎地区的一个小城市,但给人的感觉像郊区)。

由于受到Jean Ferrat、Maxime le Forestier和Léo Ferré的启发,他加入了由Jean Amoureux带领的合唱团 « Petits chanteurs d'Asnières » (ou « Poppys »)并待了8年。从那时起他的音乐梦从未停止过。正是在这个合唱团他才有机会与查尔斯阿森纳沃尔、席琳·迪翁、雅尼克诺阿在工作间共同合作录制歌曲。因此,在他的音乐旅程中,他将情感与色彩渗进了他的歌声中。2008年秋季他的歌曲名为 « Les portes de l'exil » 被陪审团 Marie-José Alie、Jacky Ido、Thierry Lecamp和Gérard Pont等所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