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Olivier Miller

Olivier Miller
法国

Olivier Miller(奥利维尔·米勒),本名Olivier Allal,1982年5月21日出生于法国。法国男歌手,风格为都市流行音乐。出身自一个音乐世家,父亲是法国70年代乐团Trèfle的鼓手。最早接触音乐是源于他的父亲,之后激发了他对音乐的无限热情。

在2002年他认识了Julien Cohen(曾为很多歌手作词编曲)两人合作录制两首歌"Opérationnel"和"Le même destin"。2008年出版的第一张专辑《Génération virtuelle》就获得了2008年年底音乐榜单的第一名(听众超过12000名,Yacast TV名列前十名和优酷5百万的点击率)。2013年5月20日Olivier Miller推出他的最新专辑名叫《De toutes les coule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