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快速突破TCF语法800题

学习有效期:长期

339
▼ 该课程正在更新中~ ▼ 请报名后查看更多内容~
注:报名成功后,请微信联系法语助教(微信ID:lcfrancais)领取讲义、进入法语学习班!
主讲老师:Cynthia 老师
毕业于复旦大学外国语言文学院,硕士学位,曾在法国里昂二大攻读中世纪法国文学。

【课程详情请咨询】微信号:lcfrancais

课时总计:
41个课时,每个课时30~50分钟。

课程意义:
语法向来是法语语言学习中最难的部分,小到名词阴阳性,大到动词各类时态语态配合使用,都让法语学习者叫苦不迭。一位优秀的法语语法教育者的确能让学生在学习完法语理论之后有“习之所得”的感觉,但若不学以致用,最终辛辛苦苦搭起的语法框架会随着时间消融。

本课程的策划者深知“先理论”的重要性,但更为看重的是“后运用”。我们选用《快速突破TCF语法800题》,一方面是因为TCF考试中的语法结构呈难度递增的模式,法语学习者,尤其是备考者们可以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进行法语语法学习和巩固;另一方面,作为运用类的题库书,将庞杂的语法理论融入各个题目中,由“运用”作为切入点,不断巩固和学习语法理论,进而更好地将之运用。此外,本书还涉及到许多词汇类题,作为语法的补充和辅助。

本课程以上述书作为教材,每次课讲解两个test,共41次课。第1堂课作为语法梳理课,从宏观上建立法语语法的大致框架,此后到第41堂课都是以讲解题目的方式进行。最后一堂课以直播的形式进行,用于为答疑和语法总结。

也许你会有这样的想法或疑惑:多数参考书后面都会有详细的解题思路,那本课程的意义在哪里?以书中题目为依托,发散式地讲解语法、补充词汇是本课程最大的特点。如果说书的内容是100%的话,自己做题的情况下,能吸收到70%已经是非常优秀的吸收能力了。老师的作用,是将原有的100%内容扩充到200%甚至300%,并帮助学生提高吸收能力。
所以,还在犹豫什么呢?跟着老师一起学起来吧!

教学对象:
法语专四、法语专八、TCF/TEF、法语考研等学习者。

学习目标:
1. 提高学员对法语语法的梳理。
2. 为学员准备各类法语考试保驾护航。
3. 让学员更好的学习法语语法点。

个人登录

  • ◄请输入您的邮箱
    ◄该邮箱并未注册
    ◄请输入正确的邮箱地址
  • ◄请输入您的密码
    ◄请输入正确的密码

还没有法语角账号?立即注册 >>>

点此下载安装法语角手机软件,随时随地学法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