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法语零基础入门 A1一对一(单课时)

学习有效期:长期

180
▼ 该课程正在更新中~ ▼ 请报名后查看更多内容~
注:报名成功后,请微信联系法语助教(微信ID:lcfrancais)领取讲义、进入法语学习班!
主讲老师:Cynthia 老师
毕业于复旦大学外国语言文学院,硕士学位,曾在法国里昂二大攻读中世纪法国文学。

【课程详情请咨询】微信号:lcfrancais

课时总计:
50个一对一课时,每个课时30~50分钟。

课程意义:
一门外语就是一扇窗户。学习一门外语就是为自己打开了一扇窗户。这扇窗户是任何中间渠道都无法取代的,比如译作。如果能够习得这门语言,法语“浪漫的、优美的”刻板印象就会显得更加生动,抽象的“世界上最浪漫的语言”就会变得更加具体。

本课程拟为零基础的学员提供一系列的法语习得课程。我们选定了高校的法语专业教材,是因为专业教材中内容相对丰富,且难度循序渐进。老师经过筛选,带领大家将书中的重点、难点一一攻破。此外,有兴趣的学员更是可以以课程内容为依托,进行课外自学,进而巩固所习知识。

网络带来的最大好处就是信息共享。而网络课程最大的好处就是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法语学习。本课程以趣味教学为主要的教学方法,和技巧性记忆为教学特点。一方面老师在教学过程中通过自身的学习经历以小技巧刺激学员的记忆点,从而加深学员的印象;另一方面,通过讲义上的不同色彩来刺激学员的视觉记忆,进行双重记忆。除此之外,网络课程可重复收听,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而选择多次收听,从而巩固所学知识。

我们拟定的学员大致分为三种:
1. 业余爱好者:对法语感兴趣,将法语学习当成一种业余爱好和拓展。我们的课程简单且有趣,能增加学员对法语,乃至法国文化的兴趣。
2. 实用需求者:因为有出国计划,需要进行语言培训的学员。网上授课的灵巧之处体现于此:学员可以坐下来专注地学习,也可以边做其他事情,边收听课程进行辅助记忆。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员不仅能够进行日常交流,也能够为以后的自学打下基础。
3. 辅助学习者:有一定的法语基础,或即将开始传统的法语课程学习的学员,例如:英语专业二外为法语者、其他专业转法语者,或因为其他原因没能跟上学校班级进度的法语专业学习者。本课程采用的语法与课文穿插讲解的方法,让这类学生一方面能够巩固法语的语法系统知识;另一方面可以拓展课堂上没有学习的单词及其他的表达。本课程对这类学员而言,是学校课堂外良好的辅助课程。

教学对象:
零基础的业余爱好者、零基础的实用需求者、零基础或有一定基础的相关专业学习者。

学习目标:
1. 提高学员对法语的兴趣。
2. 为学员的法语自学打下基础。
3. 让学员有一定的法语交流能力和阅读能力。
4. 帮助有基础的学员巩固及开拓课堂外的法语知识。

个人登录

  • ◄请输入您的邮箱
    ◄该邮箱并未注册
    ◄请输入正确的邮箱地址
  • ◄请输入您的密码
    ◄请输入正确的密码

还没有法语角账号?立即注册 >>>

点此下载安装法语角手机软件,随时随地学法语!